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国务卿克里称将继续在欧洲推进导弹防御计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6 11:3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5日表示,虽然美国与伊朗的关系改善,但美国还是继续要在欧洲推进导弹防御计划。这一讲话距离在日内瓦举行的下一轮伊朗核谈判只有两天。

  预计美国将在2018年前在波兰北部部署陆基导弹拦截器。位于波兰的基地将保护欧洲和美国免受主要来自伊朗的导弹攻击。

  克里5日被问及美国是否可能放弃导弹防御计划,克里称与伊朗进行的核谈判不会改变美国在欧洲的计划。

  克里称,美国与伊朗没有达成协议,没有发生任何变化,部署导弹防御计划绝对还是美国的目标。美国计划在2018年前完成下一阶段的部署。目前情况没有任何变化,也不认为会发生任何变化。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美质疑叙政府仍保留部分化武库房 称系经验之谈
下一篇:美国州长选举被称“大选前哨战” 或影响大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