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2岁黑客入侵加拿大政府网站 辩称仅视为挑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9 13:5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报道,加拿大一名12岁男孩受到激进黑客组织“匿名”吸收,入侵多国政府网站,被控三项罪名,他已俯首认罪。律师辩称他没有政治动机,只是想窃取资料交换电脑游戏游戏。

  据报道,加拿大少年法庭24日审理了此案,住在蒙特娄市郊的这名五年级男童穿着学校制服,由父亲陪伴出庭。法庭讯问他在2012年魁北克省学生抗议运动期间如何下手破坏,让部分政府网站停摆了两天。

  他已承认三项与入侵网站有关的罪名,对象包括蒙特娄市警方、魁北克的公共卫生协会、智利政府和一些非公共网站。他的攻击行动导致部分网站瘫痪两天,警方估计损失约6万美元。

  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法院下月宣判时,会公布更详细的报告。法庭文件显示,男童自九岁就对计算机很有兴趣。

  虽然男童的大部分攻击行动是在魁北克学运期间发动,律师坚称他没有政治动机,而只是想用由网站数据库取得的信息交换电脑游戏游戏。

  律师说:“他将此视为挑战,他才只有12岁。没有政治目的。”

  蒙特娄警方表示,男童也教其他人如何成为计算机黑客,虽然也有其他人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索马里“伊斯兰青年运动”高级指挥官被无人机击毙
下一篇:韩国向美国求证是否监听朴槿惠 美方尚无回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