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索马里“伊斯兰青年运动”高级指挥官被无人机击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9 13:51:33  来源:新华网  


  据索马里当地媒体报道,一辆汽车28日在索马里南部城镇吉利卜遭无人机攻击,车上两名“伊斯兰青年运动”成员被击毙,其中包括该组织一名高级指挥官。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告诉新华社报道员,这辆汽车被无人机发射的导弹击中,车上两人身亡。他们的尸体被随后到达现场的“伊斯兰青年运动”武装人员运走。该目击者还说,在行动中被击毙的高级指挥官在组织中负责“自杀性袭击任务”。

  目前尚未有针对当天行动的官方表态。

  吉利卜是“伊斯兰青年运动”的据点之一。本月初,美军曾对同样位于索马里南部的巴拉韦展开无人机空袭行动,目标是一名“伊斯兰青年运动”指挥官,但行动未获成功。

  “伊斯兰青年运动”又称“青年党”,是索马里最大的反政府武装。索马里1991年爆发内战,导致中央政府垮台,成立于2004年的过渡政府无力有效控制全国。2012年9月索马里建立新政府以来,政府在非盟维和部队协助下,已逐渐将“伊斯兰青年运动”武装赶出重要城市,但其威胁仍然存在。(瓦尔萨迈)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俄称愿与北约就导弹防御系统进行建设性对话
下一篇:12岁黑客入侵加拿大政府网站 辩称仅视为挑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