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情报文件显示基地组织试图开发技术应对美无人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6 10:3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绝密情报文件显示,“基地”组织正在研发防御美国无人机攻击的技术。信息显示,“基地”组织领导层要求工程人员寻找无人机技术的弱点,以求对其产生干扰甚至将其击落,以减小无人机打击对“基地”组织网络造成的损失。

  据报道,根据这份文件显示,美国情报机构自2010年以一直在追踪“基地”组织开发对抗无人机技术的相关动向,但迄今为止尚无证据显示,“基地”组织曾成功干扰或击落无人机。

  “基地”组织领导层希望相关技术能够抑制美国发动的无人机袭击。据估计,在过去10年中,美国无人机袭击造成约3000人死亡。无人机袭击使得“基地”组织及其他武装分子不得不采取极端措施,并将它们的活动范围限制在了巴基斯坦、阿富汗、也门和索马里等地。

  尽管无人机打击在反恐方面取得成效,但也造成许多无辜平民死亡,因此这些国家也纷纷掀起了反对美国无人机打击政策的浪潮。

  据悉,这份记录着“基地”组织针对美国无人机所采取的措施的机密情报文件是由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 斯诺登提供给美国媒体的。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日媒称安倍将在G20会晤奥巴马 欲协调美俄关系
下一篇:美克利夫兰“性魔”吊死狱中 曾性虐3女近10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