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黑客组织攻击韩国军事机密 韩淡化威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9 11:50:16  来源:  

  7月9日 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迈克菲实验室的一份报告称,今年早些时候黑客破坏了韩国成千上万电脑硬盘的同时似乎还针对韩国军事机密发起了攻击。

  该报告说,黑客组织制造了一个恶意软件,该软件可以通过“武器”,“美国军队”和“机密”等关键词搜索扫描电脑系统。

  报告还称,一旦电脑的内容被分类,黑客就能“随意盗取文件”。不过韩国则淡化处理上述威胁。

  韩国国防部表示,由于韩国储藏军事机密的电脑并没有联网,因此从技术上说不可能丢失机密文件。

  该报告说,这些攻击是自2009年开始的长期网络间谍活动的一部分,他们将这种攻击称为“特洛伊木马行动”,因为特洛伊这个古城的名字反复出现在黑客的代码中。不过,上述报告没有指明何方对黑客攻击负责。

  (原标题:外媒:黑客组织攻击韩国军事机密 韩淡化威胁)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挪威热播慢节奏电视剧 直播柴火12小时燃烧过程(图)
下一篇:日中学生流行"唇友"关系 多人不介意与同性接吻(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