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袖珍球手走红 身高仅1.35米统治球场(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4 14:58:13  来源:  

  

  虽然身高迷你,但袖珍球手的球技令人叹为观止

  在当天的联赛中,我们又看到了一个袖珍人。这一次,他不仅代表去年的联赛冠军“海滩斗士”正式出场,更有着令人惊艳的表现。娴熟的胯下变向,准确的外线投射,外加全力以赴的防守,简直就是这里的明星——他就是这里的明星——原来,他才是中国球迷提到的那位“史上最励志街球手”。

  请记住这个名字,Jahmani Swanson,绰号Mani Love。他身高1.35米,体重48公斤,今年27岁;在Twitter上,他称自己是“袖珍人中的迈克尔·乔丹”。“我们每个人心底都有一束光,照亮了勇气、力量和决心,让我们克服内心的恐惧,释放生命的潜能,”他说,“而我的故事,正是如此。”对于一个出生在纽约、从小视篮球为唯一的人而言,可想而知:他曾克服多大的恐惧,用多少努力,才有了今天的一切。

  “我准备去海滩跑步了,再投300个篮,有谁想一起?”他经常在Twitter上发出这样的信息。他仍不满足,仍在努力,他说自己今年的目标,是加入一支职业队。他还对我们说,很想有机会来中国,梦想着登上长城。

  那天晚上,和威尼斯联赛创始人尼克道别前,又提起了Mani Love。再次赞叹他的表现后,我回忆起之前在纽约的一幕,“在山羊球场,我们也见到一位袖珍球手,打得也很出色。”“他留着一头小辫?”尼克问。“没错,”我说。

  “那是Mani的弟弟Justin。”

  他们从来不惧怕面对比自己高大得多的对手

  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是他们最大的乐趣

  请记住这个名字吧,Mani Love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澳警方忧悉尼街头车辆成为黑帮军火“保险箱”
下一篇:民调称美国人对国会满意度仅为14% 创历史新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