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萨首发仅一人身高过1米8 瓜帅为何封杀高富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9 08:45:45  来源:雅虎体育  

 

巴萨首发仅一人身高过1米8 瓜帅为何封杀高富帅

  如此关键一役中,瓜迪奥拉却冷藏封杀皮克实在令人想不通

  雅虎体育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将巴萨与切尔西之战形容为“小矮人之队”与“巨人队”的较量,两支球队在身高方面的对比是十分醒目的。在巴萨的首发阵容中,竟然只有一名球员的身高超过了1米80,那就是身高1米89的后腰布斯克茨。而切尔西方面,球员一个个显得高大威猛,首发阵容中超过1米80的球员多达7人。

  在这样的背景下,身高1米92的皮克被瓜迪奥拉弃用显得有些让人无法理解。自从在客场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皮克被送上看台后,这位“高富帅”与瓜迪奥拉的关系就成为一大谜团,两人之间似乎存在一种隔阂,总之皮克似乎很难再得到瓜迪奥拉百分百的信任。

  对切尔西的比赛前,《每日体育报》曾透露,瓜迪奥拉有可能将皮克和小法都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尽管最终小法还是首发登场,但皮克还是打了替补。值得一提的是,《每日体育报》也准确地预测了巴萨的后防线(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普约尔、阿德里亚诺)和中场人选(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

  《每日体育报》表示,皮克的缺阵是十分引人注目的,因为他是巴萨队内身高最高的球员,在防守定位球和高空球,以及得到前场定位球的时候,他的存在是十分重要的。那皮克为什么会缺阵呢?该报认为,这是因为普约尔和马斯切拉诺都在停赛的边缘,对切尔西的首回合比赛若再得一张黄牌,他们将缺席第二回合的比赛。为此,瓜迪奥拉雪藏皮克。但这种解释似乎有些逻辑不通,因为如果瓜迪奥拉担心普约尔和马斯切拉诺得黄牌,该雪藏的是这两位球员,而不是皮克,因为谁都知道,第二回合的比赛会比第一回合更重要。

  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皮克的身高与抢点能力,或许会给巴萨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不过瓜迪奥拉还是没给皮克上场的机会。对勒沃库森的比赛,皮克被瓜迪奥拉送上看台,之后皮克老爸还找巴萨高层表达不满。近期皮克状态有所回升,还取得了进球,但在关键比赛中,他又被瓜迪奥拉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这耐人寻味。或许是瓜迪奥拉仍然对皮克的心不在焉不满?巴萨出发前往伦敦之前,记者们拍到了这样一幕:巴萨其他球员一个个带着行李登上前往机场的大巴,之后便未下车,只有皮克上车之后又突然跑回更衣室,后来拿着一个手机出来,显然他之前把手机忘在更衣室了。加泰罗尼亚媒体为此戏称皮克是“西甲最心不在焉球员”,或许这就是瓜迪奥拉在如此关键的比赛里将皮克拿下的原因。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欧冠-里贝里厄齐尔破门戈麦斯绝杀 拜仁2-1皇马
下一篇:林书豪列时代杂志百大榜首 奥巴马都被他甩身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