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澳大利亚副总理被曝因睡过头错过电台专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8 15:32:33  来源:环球网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8日消息,澳大利亚副总理艾本理8日被曝,他因不小心睡过头,而错过了一个关于重要项目的全澳大利亚的电台采访。

  据澳媒报道,7日副总理艾本理被拍到与前工党议员汤姆森把酒豪饮,8日又被爆没有按时出席预定好的专访。

  由于8日上午一篇报道称全澳大利亚宽带网络这个项目可能又无法实现目标,所以澳大利亚ABC电台的某节目希望和副总理艾本理谈论关于全澳大利亚宽带网络(NBN)的问题。据称,澳大利亚内部预测显示在2014年6月前将只有85万户家庭可以连接到该网络,比原先预测的数量少了大概25万户。

  对此情况,澳大利亚ABC电台对副总理艾本理未现身的情况给予解释: “副总理艾本理现在也是宽带部长。他8日上午不能参加我们的访谈,他睡过头了,几个预约都赶不上了。” 该电台被迫从办公室做专访。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伦敦下水道现15吨超大垃圾球 大小与双层巴士相当
下一篇:剩男剩女不急国家急 韩政府为单身青年当“红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