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曝麦蒂专访开价5000美金 酒店欲合影需免房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5 09:26:39  来源:  

  自从麦蒂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亮相后,记者一路紧跟,却从未见到他向媒体开过一次口。昨日上午,青岛例行训练,将所有媒体请出了训练场,只在为时一个小时的训练最后15分钟向媒体开放。训练结束后,麦蒂火速穿上羽绒服,连拉锁都没有拉,就在保镖和训练师的护送下大步流星地离开体育馆,不接受任何采访。

  有圈内人士告诉记者,麦蒂来到中国后,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他的经纪团队开出了明码实价:一对一专访5000元,而且是美金;群访1000美金。从他登陆CBA后,只接受过央视的一对一专访,不过是青岛俱乐部为麦蒂买了单。此后,麦蒂便从不对媒体开口。赶上心情好时,训练结束后会坐着休息几分钟,换衣服,这个时间,会偶尔回答记者几个问题。而像昨日他训练结束后马上穿衣服走人的情况也不在少数。

  至于签名合影,麦蒂也基本拒绝,很多人想托青岛队员帮忙索要麦蒂签名,也很不容易,偶尔会签几个。据青岛媒体私下透露,麦蒂在训练和比赛时从不给球迷签,“他这么做其实也对,如果签了,给谁签?给谁不签?一旦开了头,他就不用干别的了,成天光签名玩儿了!”不过有时球迷太过热情,麦蒂在登上大巴后,会透过车窗向车外的球迷望去,用手指出几个球迷,让他们将本子交给他的保镖或者训练师,他在大巴上签好,再给球迷。这样的球迷无疑是极其幸运的。

  想跟麦蒂合影?几乎没可能。很多人退而求其次,把麦蒂当成背景来合影。无论是昨日上午的训练场,还是晚上的比赛场,无法和麦蒂照相的球迷,便以场地中央的麦蒂当背景,只求照片中有自己的近景和远远站着的麦蒂。

  能够近距离接触到麦蒂的人,自然也想求得一张合影。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球队下榻宾馆的一位高层想与麦蒂合影,他的团队居然欣然同意了,但是开出了附加条件:把麦蒂住宿的行政套房免单吧!实在不行,也要打个大大的折扣。让人不禁感慨,麦蒂的团队比当初来CBA以卖鞋为目的的马布里更精明。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陆峰骨折忻峰直言太恐怖了 肇事者表示很抱歉(图)
下一篇:皮克随女友恩爱亮相 夏奇拉挺大肚将生产(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