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麦蒂1.7秒绝杀砍31+6+6 青岛胜辽宁首获三连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7 09:53:11  来源:  

  北京时间1月16日,12-13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3轮的赛事全面展开,辽宁衡业队坐镇主场迎战已经取得两连胜的青岛双星队。最终凭借麦蒂比赛结束前1.7秒的绝杀,青岛99-97战胜辽宁拿到三连胜,麦蒂31分6个篮板外加6次助攻,丹尼尔斯24分11个篮板,杨庚霖19分,辽宁方面,约什38分,贺天举22分,李晓旭15个篮板,琼斯拿到14分8个篮板,但是6犯离场。

  辽宁队曾经在客场大胜青岛队,郭艾伦砍下35分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得分,而那场比赛麦蒂有伤在身仅得10分。不过两队此番交手,辽宁队上轮不敌山东遭遇新败,而青岛队不仅取得新赛季客场首胜,而且还取得赛季的首次连胜,在中锋韩德君赛季报销之后,辽宁队在内线将面临青岛队严峻的挑战。

  王刚两罚全中,加上杨庚霖打板命中,客场作战的青岛队以4-0开局,贺天举的3分,约什的跳投得手,转眼间,辽宁队逆转比分,5-4。麦蒂干拔3分命中后,青岛将比分扳为9-9平,贺天举3分再度命中,15-13,辽宁队再度掌握了主动权。麦蒂战斧劈扣得手后开始爆发,随后连续两记3分得手,23-20,青岛队取得领先,王刚首节最后时刻的两罚全中也帮助青岛队27-25领先2分结束第一节的较量。

  第二节比赛,青岛队依旧保持了不错的手感,丹尼尔斯转身跳投得手后紧接着又是一记外线3分,青岛队开场打出一波7-2的得分高潮,34-27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辽宁队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辽宁队将比分追至33-34,丹尼尔斯再度用3分帮助青岛稳住局面,37-33,随后辽宁队屡屡迫近比分,郭艾伦助琼斯扣篮得手后,40-42仅落后2分。贺天举中投得手,辽宁终于追平比分,42-42,随后双方打得极为焦灼,两队交替领先。杨鸣命中3分后,冯祺突破上篮还以颜色,两队在上半场打成49平。

  第三节开局阶段完全属于外援的表演时间,约什帮助辽宁连拿6分,青岛这边则是丹尼尔斯命中3分,麦蒂单打得手,55-54,辽宁领先1分。约什的火热手感没有消失,在麦蒂面前打3分得手后,约什又中距离得手,一人又是连得9分,66-61,辽宁队扩大了领先优势。随后青岛队打出一波7-2的得分高潮,也将比分迫近到69-71,在贺天举两罚全中后,麦蒂连得5分,76-73,青岛队第三节首次取得领先,同时也带着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贺天举上来打2+1得手将比分扳平,随后麦蒂发威连得6分,82-78,青岛队继续领先。麦蒂、丹尼尔斯、杨庚霖连续得手后,90-82,青岛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约什在四罚两中后即用打2+1帮助球队,89-92,分差只剩3分,比赛还剩4分24秒结束时决战时刻到来。随后琼斯6犯毕业,但是约什便快下得手,两队战成93平,杨庚霖两罚全中后,约什投中本场首个3分,96-95,辽宁队最后一节首次领先。约什两罚一中后,双方在比赛还剩1分02秒结束时战成97平,麦蒂在贺天举的看防下,离比赛还剩1.7秒时出手命中,99-97,最终凭借麦蒂的绝杀,青岛队取得三连胜。

  辽宁衡业队首发阵容:郭艾伦、贺天举、约什、李晓旭、廉明

  青岛双星队首发阵容:杨庚霖、麦蒂、王刚、陈开、李涛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国王杯—梅西普约尔破门 巴萨2-2憾平10人马拉加
下一篇:邓琳琳当选安徽政协委员 90后奥运冠军年龄最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