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麦蒂首秀热身初定11月14日 或在青岛主场迎战国外球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24 09:26:02  来源: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麦迪已经踏上了前往中国的航班。今天早上8点40分左右,麦迪就将抵达青岛,开启他的CBA之旅。

  “我已经在前往机场的路上了,如果在我抵达(青岛)后你有拍到任何有意思的照片,请发到我的邮箱。”出发前,麦迪在网上还发了一条微博。麦迪这次从休斯敦出发,在韩国转机抵达青岛。从出发时的照片来看,麦迪比过去胖了不少,不过他的表情十分轻松。“我每次来到中国,都会受到盛情款待,能感受到浓浓的爱意,很期待能够在一天后再看到你们。”麦迪表示。

  麦迪抵达球队后,按照青岛俱乐部的安排,将会为他举办一个欢迎宴,然后进行体检,随后开始他在青岛队的首训。为了迎接麦迪,青岛俱乐部经理生锡顺昨天忙了一天,他上午先去接待麦迪的酒店安排住宿,下午又亲自去了机场,布置接机的事。生锡顺笑着说:“麦迪要来了,今天忙得一刻都停不下来。”麦迪加盟后,并不会随青岛队一起出战CBA季前赛,但是球队为他策划安排了一些热身赛,热身赛的时间初步定在11月14日,而对手青岛队倾向于联系国外球队。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国安俱乐部推介会冠名权标价一亿 徐亮演唱王力宏经典
下一篇:联盟球队实力排名榜:热火压湖人居首 火箭倒数第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