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麦蒂:三只瞎鼠毁比赛 再有裁判问题就离开CBA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0 09:17:45  来源:  

  在遭遇裁判问题的情况下,青岛队选择短暂罢赛并最终在客场以90-99不敌八一队,吞下4连败苦果。比赛结束前1分09秒,当八一队悍将刘书楠出手时,军旅的进攻时间确实已经超过了24秒,但裁判并没有吹罚,结果刘书楠在新的一次进攻中命中关键三分。争议事件发生后,青岛队的球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青岛队超级巨星麦蒂在个人微博上写道,“这些CBA的裁判们应该更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我的球队每晚都打的很努力,这3只瞎老鼠让我们的努力付诸东流。这些糟糕的执法必须改变。如果裁判继续犯这些错误的话,我不会再回来(打CBA)。”从麦蒂的言语中能明显感觉出他对裁判误判的气愤和失望;显然如果CBA的裁判们再不提升业务能力的话,很有可能阻碍诸如麦蒂这样的大牌球星前来中国打球,也将阻碍中国篮球的健康发展。

  青岛队的冯祺在其个人微博上写道,“ 作为运动员,我们肯定拼命打好每一场比赛,肯定也想赢得每一场比赛!输球我们不怕,但是不能这样的输!相信看了比赛的人都会知道今晚发生了什么!我们也有自己的尊严,需要得到尊重!”

  事实上根据搜狐前方记者得到的消息,本场比赛主裁判吴敏华在与技术台反复沟通后向青岛队承认八一队确实存在24秒进攻违例,可以将时间倒回,但他拒绝更改比赛。而对青岛队来说,他们要求取消刘书楠的三分,不过遭到了吴敏华的拒绝。另外,青岛队总经理生锡顺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赛后他表示一定会向篮管中心抗议。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售楼小姐年终奖大幅缩水 酒醉派出所祼奔打警察(图)
下一篇:14岁双胞胎偷家中500元 网吧内玩7天7夜游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