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售楼小姐年终奖大幅缩水 酒醉派出所祼奔打警察(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0 08:57:05  来源:重庆晨报  

  同行的三名年轻男子,本来都喝得醉醺醺的,都被她这副“酒疯”样吓醒了

  今年1月6日晚上11时许,杨家坪派出所接到警力增援的指令,三名民警迅速赶到跃华交巡警平台,只见三男一女正在平台大吵大闹,几米远就能闻见酒气熏天。他们不但将交巡警的笔记本电脑摔坏,还推倒了取暖器。

  她脱下高跟鞋

  猛敲警察的头

  民警正准备将他们带回派出所休息,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醉酒后的年轻女子突然胡拉乱扯,见人就打,见东西就摔,六名民警根本靠近不得。

  民警许鹏强行将其抱住。这时,女子竟然脱下自己的高跟鞋,对着许鹏的头雨点似的猛敲,还咬了许鹏几口。

  在上派出所的电梯里,女子突然将自己的上衣脱了个精光,电梯门一开,裸着上半身就跑进了派出所里,在接警前台又哭又闹。

  “男同志都回避,把女同志叫来。”派出所紧急抽调了两位女民警和两位女协勤,照顾女子。在休息室里,这位身高1米7的美女,又哭又闹,与她同行的三名年轻男子,本来都喝得醉醺醺的,被她这副“酒疯”样吓醒了。

  因为年终奖缩水

  和朋友借酒浇愁

  其中一人告诉民警,这名女子叫小文,当晚他们到杨家坪KTV唱歌,喝了两箱啤酒,都喝高了。临走时,几名男生将KTV的大理石茶几砸坏了一只角,没能溜走还赔了钱。几个人满肚子怨气,就冲着路边的垃圾桶发火,没想到被民警逮个正着。

  第二天中午,在家属的照顾下,小文才稍微清醒。看到监控画里,自己裸着上半身到处打人,小文露出了羞愧的表情。小文称,自己是某房产公司的售楼小姐,最近工作不顺利,年终奖大幅缩水,自己和朋友喝酒时,不知不觉就喝多了。

  小文被处治安拘留12天。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陈妍希坦言想与古天乐见面吃饭 称爱情不分肤色
下一篇:麦蒂:三只瞎鼠毁比赛 再有裁判问题就离开CBA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