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连败 麦蒂怒了!场上怒吼队友 他要一胜怎么这么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05 10:08:24  来源:  

  全场砍下21分8篮板6助攻的麦蒂有些用力的挥着手,指挥队友跑位,似乎透露着有些恼怒的情绪。随后第三节结束前,面对队友未能出手尝试压哨后,他甚至有些恼怒的喝斥队友。北京时间12月4日,在青岛队主场以84-95不敌吉林队,吞下五连败的比赛中。出现了这样一幕场景。

  上一场输给上海,青岛队吞下了四连败的尴尬,这无疑让赛季前豪言“要帮助青岛队夺冠”的麦蒂急眼。想来也是,现实与理想固然有差距,但当现实如此骨感理想却如此丰满的时候,任何一名球员都会心烦意乱,更何况是希望能在CBA另开战场证明自己的麦蒂?

  事实上TMAC在今日一战中表现的非常拼命,论状态,他可能不是最好的,全场比赛他只不过拿到21分8篮板6助攻而已;论表现,麦蒂同样算不上有多出色,末节刚开始他甚至出现了一次低级的,直接把球传到对方手中的失误;但论态度,麦蒂绝对认真,绝对拼命,首节最后时刻面对对方的压哨出手,麦蒂飞扑上去直接来了一记扣杀式的封盖,尽管这一球最终未被计为有效数据。

  甚至第三节行将结束前,麦蒂还罕见的发了脾气,在转身后仰跳投偏出后,TMAC朝着队友大喊大叫,并用力的做着手势,言下之意便是“既然抢到前场篮板为何不抢投一记压哨?”客观的讲麦蒂的这次发飙有些不近人情,毕竟球落到队友手中时第三节时间基本已经走光。但请理解麦蒂吧,他想赢,太想赢了。

  麦蒂就想赢场球,于是在首节,我们看到了一个表情复杂的麦蒂,有些五味陈杂,又有些无奈;麦蒂就想赢场球,于是在第三节,他在防守端与对手为争一个球的球权在边线纠缠到了一块儿;麦蒂就想赢场球,于是在第三节,我们见证了麦蒂在CBA里的第一次暴扣;麦蒂就想赢场球,于是在第三节他一次又一次,开始用突破杀伤对手,殊不知这是最耗体能的打法;麦蒂就想赢场球,于是末节再那次失误后他不惜体力追防并将对手的进攻破坏;麦蒂就想赢场球,于是在末节一次篮下打中造犯规后,他居然还振臂高呼,像个孩子般开心……可是即麦蒂攒足精神,拿出百分百甚至百分之120的干劲,也无法拯救青岛队走出泥潭。于是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球队又输掉了一场。比赛结束前35.9秒,TMAC对对手犯规后低头不语,脸上露出了落寞的表情。

  “他们真不行。”这是上一场比赛麦蒂的抱怨;“我不会离开。”这是麦蒂在四连败后的表态。两相对照来看,令人心酸。

  麦蒂的第一场CBA胜利,依然在风中飘荡;他想赢一场比赛,咋就这么难!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欧冠—队长卡卡世界波皇马4-1阿贾克斯 C罗传射尖刀2球
下一篇:中国城市健康调查:三成白领性生活一月不到1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