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麦蒂CBA青岛队首秀对手已确定 穆大叔挂帅美国明星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1 08:49:29  来源:  

  青岛10月31日体育专电 记者从青岛国信体育公司了解到,麦蒂在中国的首秀将率CBA青岛双星队对战美国明星队,比赛定于11月16日举行。美国明星队由麦蒂原火箭队队友穆托姆博担任教练,NBA球员里基·戴维斯率领年轻实力阵容叫板麦蒂。

  据了解,麦蒂中国首秀的开场仪式将呈献包含中国元素及富有娱乐性的文艺表演。活动设置了多个球迷互动环节,麦蒂签名照片或T恤将作为现场奖品派发给球迷。

  美国明星队教练穆托姆博今年已46岁,“穆大叔”对中国球迷有很深厚的感情,2009年他退役的第一场告别仪式就是选在北京。美国明星队的主力队员里基·戴维斯最早成名在骑士队,2010年短暂效力于江苏南钢俱乐部,曾获得2000年N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第四名,拥有极佳的运动天赋和良好的赛场表现力。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ESPN:科比力压詹姆斯成球迷最爱球员 湖人人气超过热火
下一篇:英格兰联赛杯—切尔西5-4加时赛逆转曼联 阿扎尔传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