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陆峰骨折忻峰直言太恐怖了 肇事者表示很抱歉(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5 09:22:34  来源:  

  1月14日昆明讯 1月14日下午的昆明海埂基地,在武汉卓尔和河南建业的热身赛中,发生了一出悲剧,河南建业队队长陆峰在一次争抢中,左腿小腿部严重骨折,骨头已经外露。陆峰受伤部位惨不忍睹,在经过一番周折后,才打120送往了昆明市区的医院进行治疗。

  今天下午的热身赛,河南建业基本使用主力阵容出战,因此在上半场取得了1比0的领先,不过下半场唐尧东继续让陆峰、谭望嵩等主力继续留在场上。在差不多比赛结束前10分钟左右,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到“咔嚓”一声。原来是陆峰在与武汉队左后卫金鑫的一次争抢球过程中,左腿小腿骨折。于是,一众队员和队医以及教练等人,全部围了上去。在现场,记者见到陆峰的左小腿已经完全180度变形,已经有骨头露了出来。“腿断了……”一位武汉队员看到此景后,转身掩面离开。的确,实在是惨不忍睹。“太恐怖了,看到这种断腿的场面,真的非常难过。”连一向彪悍的忻峰在事件发生几个小时后也都如此表示。而在现场,谭望嵩也是不忍一直盯着看,而只是在边上来回转悠,眼睛已经血红血红。

  由于发生了这种事情,比赛随即被提前终止。河南建业一边帮陆峰紧急处理,一边到海埂基地叫了一辆车过来,准备送往医院。但两方面都不是很顺利,首先建业队方面把陆峰的腿的掰了过来,而有经验的队医告诉记者,其实应该是先不动,先做固定,等送到医院再说。另一方面,海埂基地派了一辆依维柯过来,但无法放下担架,因此只能作罢。于是,建业方面赶紧拨打昆明120,在等了差不多20多分钟后,120救援车终于来到。

  很显然,陆峰这次严重骨折,给他带来的基本是赛季报销,这对于志在通过一年就打回中超的河南建业来说,无疑是当头一棒。和陆峰争抢的当事队员武汉队的金鑫,随后也表示,对陆峰很抱歉,并且晚上会前往医院看望陆峰。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热身赛—国足0-2不敌西班牙丙级队 拉练首战失利
下一篇:曝麦蒂专访开价5000美金 酒店欲合影需免房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