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男子发现妻子与他人约会 将其手臂打粉碎性骨折
作者:发表于:2013-12-09 15:49:57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发现妻子与他人约会男子将其手臂打骨折

  发现妻子与别人约会,钱某冲动之下持木棍将妻子打成肘部粉碎性骨折。近日,密云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钱某拘役4个月。

  钱某与宋女士是夫妻,感情一直不太好。今年4月1日晚,钱某因发现宋女士与他人约会,与宋女士发生冲突,随后持木棍殴打宋女士,造成宋女士左肘部鹰嘴粉碎性骨折,经鉴定属轻伤。宋女士报警后,钱某被抓获。

  案件审理期间,经法院主持调解,除了已经支付的部分医药费外,钱某同意再赔偿宋女士各项经济损失共计2.5万元。

  法院认为,钱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造成轻伤后果,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钱某能如实供述自己罪行,自愿认罪,并积极赔偿宋女士的损失,获得了宋女士的谅解,且宋女士对事件的发生也存在过错,故依法对钱某从轻处罚。(裴晓兰)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打工妹被男同事杀害 家属诉雇主索赔70万

下一篇 :小偷用老婆丝袜当蒙面头套 多次盗窃“老东家”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