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形象代言人聂远为赛事开跑鸣枪 接受央视等媒体专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9 17:29:17  来源:  



 

  “2012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11月9日开赛。当日上午,作为本次赛事的形象代言人的聂远赶赴现场为赛事开跑鸣枪,为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218名选手加油助威。

  在开跑现场,聂远接受了央视等多家媒体采访。他说,自己是土生土长的黔东南人,15岁的时候离开家乡,在这里留下了很多珍贵的回忆,每次回来都倍感亲切。为自己的家乡能举办这样一个健康的、全民的、国际性的体育赛事感到高兴。最后,他还说,希望更多的朋友,不论是业余选手还是专业选手都参加到这个赛事来,来到黔东南一定会给大家带去更多惊喜和收获!”(杨懿)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举全警之力为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保驾护航
下一篇:雷山苗年文化周暨鼓藏节大力打造“最美小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