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著名影星聂远到镇远县金堡乡开展捐助献爱心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19 09:26:11  来源:  


  5月17日,著名影星聂远在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陈宝国,镇远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袁迎凯陪同下,到镇远县金堡乡绞巴小学开展捐助献爱心活动。聂远一行受到了绞巴小学师生和绞巴群众的热烈欢迎。

  聂远先生此行,一是看望绞巴小学的师生们,并捐助一些教学设备,帮助学校改善教学条件;二是在绞巴小学举行“向山区学校捐建无尘教室”行动首发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聂远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在演讲中强调:公益不只是捐款,更重要的是关心受助人的健康。

  聂远先生还在他捐建的无尘教室里写下了“贵州镇远绞巴小学,首个无尘教室”,标志着“向山区学校捐建无尘教室”行动正式启动。袁迎凯副县长在捐赠仪式上发表讲话,代表县委、县政府和绞巴村广大群和师生对聂远先生的热心捐助表示感谢,对聂远先生注重捐款,更注重受捐人身心健康的公益理念表示肯定。他引用了绞巴群众的一句话表达了对聂远先生的深深感激之情:“聂远同志,我们感激您”。

  捐赠活动结束后,聂远先生亲切的问候在校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跟他们合影留念。

  据悉,聂远1978年3月17日出生于镇远,是中国当红影星之一,被称为“内地新四小生”。以拍摄古装剧见长,在《上错花轿嫁对郎》、《天下粮仓》、《贞观长歌》和新版《雪山飞狐》等国人耳熟能详的著名影片中,他都充当了重要角色。在2010年热播大剧《三国》中扮演赵云,在2012年热播大剧《西游记》中饰演唐僧,更是让他的人气如日冲天。聂远先生是聂远第三次来到金堡绞巴,前两次是在2006年,是年,聂远先生捐资20万元修建了绞巴希望小学。作为镇远走出的著名影星,在镇远人民的心目中,聂远先生是镇远人的骄傲;而聂远先生自己却表示:他作为一个从镇远走出去的年青人,肩负和承载着建设家乡的使命,更时刻惦念着家乡的父老乡亲。他将一如既往的将爱心延续下去,争取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帮助。(潘金忠 刘开桃)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专访“80后”侗族导演丑丑:“爱是世界性的!”
下一篇:世间总是温情在 旅客接力相助 重病婴儿最终获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