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形象代言人聂远关注家乡赛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6 15:43: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的形象代言人聂远一直关注家乡,关注超100公里跑赛事。11月4日,环雷公山超100跑官方微博发布了距离赛事仅有3天并配以黔东南美丽景色的微博,聂远对该条微博进行了转发并评论:“美丽的家乡!”立刻引来粉丝们的围观,大家纷纷转发并赞美黔东南美丽的风光和多彩的民族文化。

  2013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黔东南凯里、雷山、镇远3地举行,比赛总里程为105.4875KM,是目前国内唯一多日超长距离路跑赛事。2011年举办第一届以来,邀请著名演员聂远担当赛事形象代言人,为赛事宣传起到了推动作用,扩大了赛事的影响力。(戴正国)

  相关链接

  聂远,中国内地男演员,被称为“内地新四小生”。 2010年热播大剧《三国》中扮演赵云,将2011年建党90周年CCTV 1大戏《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中的陈志演绎的出神入化。在2012年热播大剧张纪中版《西游记》中饰演唐僧。2013年将主演中美韩三国联合制作3D盗墓电影《玄武迷踪之连环斗》。

 

官方网站:http://100km.qdn.cn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责任编辑:戴正国【收藏】
上一篇:“美丽乡村—反排古村落保护和发展项目”在台江县正式启动
下一篇:关于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比赛期间交通管制的公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