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聂远代言家乡国际路跑大赛粉丝忙筹备"预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0-31 11:46:55  来源:网易体育  

 

    据网易体育消息 明星给自己家乡举办的活动做代言,这个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像赵薇最近就给自己家口举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做形象代言人,自己家门口的举办活动可谓是让这位国际影后忙得团团转,又是吊钢丝又是拍形象MV,不亦乐乎,但是家乡人也给了她后丰厚的回报,电影组委会给她在合肥举办了一场属于她个人的“赵薇影展”,也算是对她的付出作为一丝回报吧!

    但是同样是作为明星,同样是给家乡活动做代言的聂远就没有那么走运了。活动没有开始就已经被家乡的热心粉丝们搞得“鸡犬不宁”,家人简直足不出户,寸步难离!怎么回事呢?

    经过记者一番打听,原来事情的原由是这样的——

    当红著名影星聂远家是贵州黔东南镇远县的,最近2011年11月11日到13日是中国贵州黔东南州举行的国际路跑大赛的开赛日,他作为本次活动的形象代言人,将在11号当天活动开始时带着队员们领跑,这一活动还未开始便招来了家乡的众多热心粉丝的追捧,很多粉丝为了目睹“偶像的风采”,开始在各大门户论坛,贴吧,社区对偶像的“详情”进行“人肉大搜索”。结果!聂远家住在哪儿?门牌号多少?亲戚家住哪儿等都被网友们赤裸裸的在贵州黔东南信息港酸汤社区里面曝光!!于是粉丝们天天在她家蹲点,希望能和聂远合影,索要签名照片!

    粉丝们的热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这样一来让聂远的家人亲戚朋友们吃不消了,足不出户,叫苦连天!

    记者为了一探究竟!亲自去聂远所住的地方进行了摸底,没有想到有百余名粉丝一直在哪儿蹲点,看这架势!有见不到偶像决不罢休的可能;于是记者上前对其进行了询问:“你们天天在这里蹲点,说不定偶像根本就不在!怎么办?”其中一个女孩说到:“他代言了黔东南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而且聂远还会领跑。图中会经过新大桥,我们在这里等,绝对没有错!”

    距离开幕还有10多天时间,这些热心的粉丝们已经开始为本次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活动预热了,粉丝们的热情让人很感动!但是在这里,还是呼吁一下:追星必须适度,真正喜欢自己的明星就应该关注他的作品和他所代言的活动,多留给我们爱的人一些足够的空间!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11国旅行商考察团--“把美丽的西江带回去”
下一篇:多彩贵州“两赛一会”正式开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