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形象代言人聂远:11月9日,我在黔东南等你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27 15:59:45  来源:  


  2012年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赛事组委会邀请中国“内地新四小生”之一的影视人气巨星聂远先生继续担任赛事形象代言人和万人健身跑领跑者。

  在9月27日的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上,聂远因在外地演出,不能亲临现场,所以特意录制视频,向各界朋友、运动健儿和广大公众送上祝福并发出邀请,他说,崇高的荣誉背后是无限的责任和义务,将尽自己所能,向世界推荐黔东南这块山美、水美、人更美的宝地,并在此向媒体朋友、运动健儿和广大公众发出最热烈的邀请,欢迎大家来到自己美丽的家乡——原生态黔东南,在今年的超100公里跑的赛道上,一起聆听来自苗乡侗寨的天籁之音,领略多彩的民族风情,体验在山水自然中“奔跑”中的激情与活力。11月9日,我在黔东南等你来。

  延伸阅读:

  2012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 官网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直击发布会现场:青山绿水黔东南八分钟亮相
下一篇:王大卫答记者问 解密2012超100公里跑更名之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