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于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比赛期间交通管制的公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6 15:54: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3年中国.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将于11月8日—10日在我州凯里市、雷山县、镇远县举行。为了确保此次挑战赛的顺利进行和竞赛各赛段的线路安全畅通,经竞赛组委会报请上级相关部门同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届时将对凯里市、雷山县、镇远县部分竞赛赛段的道路实行交通临时管制。现公告如下:

  一、第一赛段(凯里、雷山)交通管制情况

  竞赛路线:凯里苗侗风情园展览馆(起跑仪式)—博南中学—12号大院—未来城—地质六队—迎宾大道—城南客车站—体育馆—州老年活动中心十字路口—市府西路—市府路--市府东路—市府东路右转至市政府正对门路口左折转(加油站处)—迎宾大道—金泉广场—金三大道—三棵树—挂丁—郎利—郎西公路—西江表演场—西江苗族博物馆踩鼓场(终点颁奖仪式)

  (一)2013年11月8日上午7时,将对凯里市、雷山西江下列道路实行分段交通管制:

  1、友庄路:苗侗风情园出发点至体育馆红绿灯实行双边道路全封闭。

  2、地质队13号路路口至体育馆:全段采取单边通行。(由西向东为竞赛路段,由东向西为车辆通行路段)

  3、体育馆红绿灯至金泉湖:全段实行双边道路全封闭,金泉湖处在远端原州卫校门口采取道路封闭管制。

  4、市府路:全段实行双边道路全封闭,周边进入市府路的道路均禁止车辆驶入市府路。

  5、金泉湖至三棵树:全段采取单边通行(由西向东为竞赛路段,由东向西为车辆通行路段),车辆沿三棵树往金泉湖方向道路采取单边通行。

  4、三棵树至西江道路实行双边道路全封闭。

  5、朗西线0公里→朗西线13公里→西江新北门→西江老北门→西江表演场→西江一号风雨桥→西江博物馆(比赛结束后恢复交通)

  (二)2013年11月8日上午7时道路分流路线:

  1、前往鸭塘方向和三棵树方向的车辆,在远端建议上高速(西出口至东出口,东出口至西出口)绕行,减缓市区、迎宾大道、金三大道交通压力。

  2、地税岗往体育馆方向车辆在地税岗进行远端分流,禁止车辆向体育馆方向行驶,请驾驶人绕道行驶;往西出口方向车辆请驾驶人沿凯棉路绕至棉纺厂红绿灯往迎宾大道单边放行道路前往西出口。

  3、政务大厅下坡处市民广场三岔口禁止车辆向市行政中心方向行驶,请驾驶人绕道行驶。

  4、体育馆位置:禁止车辆向从江宾馆及友庄路行驶,引导车辆往地税岗方向行驶。

  5、凯丰建材市场红绿灯:进城车辆在此处往下坡方向进城,禁止进城车辆向体育馆方向行驶。

  6、原棉纺厂红绿灯:禁止车辆往体育馆行驶,放行由地税岗分流走凯棉路至迎宾大道往西出口的车辆。

  7、金泉湖往市政府方向:在金泉湖处向原州卫校方向分流,或在242厂桥下分流,车辆通过242厂内道路进城。

  8、三棵树红绿灯:比赛开始至第一名运动员到达上马石处时实行道路封闭,禁止车辆驶入三棵树,东出口进城车辆在动车口进行远端分流,提醒驾驶人往二龙方向进城。需通过三棵树往雷山方向及雷山往凯里方向车辆禁止行驶,请驾驶人等待解除管制或绕道行驶。

  9、西江镇连城河口:西江往凯里的车辆疏导往营上→连城→排乐→凯里,在西江镇连城河口将雷山、西江往凯里方向的车辆往排乐方向疏导去凯里。

  二、第二赛段(雷山、凯里)交通管制情况

  竞赛线路:雷山民族体育活动中心(起跑仪式)—行政中心—大十字—县医院—民中—油库—羊排村—乌秀村—固鲁村—郎德镇—南花村—寨瓦村—三棵树—新一中正大门(终点颁奖仪式)

  (一)2013年11月9日上午7时将对雷山、凯里辖区部分道路实行分段交通管制:

  1、雷山体育场门口--派出所路口--大广场路口--新兴北路到大十字路段---解放路--雷山小广场--小十字路段,雷公山大道--羊场坝--雷山民族中学门口路段,西环线消防队路口--饮料厂路段--雷山龙头加油站—省道308雷山至凯里三棵树路段实施道路管制(运动员完成此路段赛事后恢复交通)。

  社会车辆可绕行环线经雷西线往凯里;可从龙头加油站经永乐路,大十字往望丰方向往凯里。

  2、龙头加油站往环线、凯雷公路开始实施道路封闭(运动员完成此路段赛事后恢复交通)。

  比赛队伍经过龙头加油站后,社会车辆可在城区内行驶。

  3、凯雷公路雷山段开始实施道路封闭(比赛结束恢复交通)。

  4、朗德至新一中正大门:全段实行双边道路全封闭。

  社会车辆可绕行雷西线往凯里。

  (二)2013年11月9日上午7时道路分流路段:

  第一分流点(龙头加油站):上午7时实行交通管制。当比赛队伍尾部通过龙头执勤点后,龙头执勤点开始疏导往城关、凯里方向的车辆沿长丰路、县公安局、移动公司、大十字往望丰方向(雷舟线)行驶。禁止车辆由新兴大道往凯雷(省道308线)方向行驶。

  第二分流点(乌秀路口):当比赛队伍尾部通过乌秀路口执勤点,乌秀路口执勤点与龙头执勤点、国际大酒店路口、检察院路口对接后,疏导往凯里方向的车辆由乌秀路口走雷西线往朗西线走凯里。顺序是先龙头执勤点,后大酒店执勤点。

  第三分流点(国际大酒店、检察院路口):当比赛开始,大酒店路口、检察院路口的执勤民警禁止车辆往苗都、大十字方向行驶,当比赛队伍尾部到达检察院路口后,检察院路口执勤点开始将往凯里的车辆往雷西线方向疏导经朗西线去凯里。

  三、第三赛段(镇远)交通管制情况

  竞赛路线:日月国际大酒店(起点)—舞阳河大桥—新汽车站—西秀街—西门街—新大桥—步行街—铁溪街—铁溪度假酒店—铁溪景区入口—桂花村—半坡田(折返)—铁溪街—大河关—禹门码头(终点)

  (一)2013年11月10日上午7时将对镇远辖区部分道路实行分段交通管制:

  1、派出所门口所有车辆禁止进入一号遂道,从老汽车站绕行,参赛队伍完全通过后恢复通行。

  2、火车站二级路、芽溪方向车辆禁止入城,参赛队伍完全通过后恢复通行。

  3、盘龙桥往西门街、西秀街方向禁止通行,参赛队伍完全通过后恢复通行。

  4、金堡路口以及联合街方向车辆禁止入城,参赛队伍完全通过后恢复通行。

  5、新大桥头民主街方向车辆禁止通行,步行街方向车辆只能往民生街方向撤出,活动开始所有车辆一律禁止通行,参赛队伍完全通过后恢复,车辆可从民主街绕行。

  6、青龙桥头禁止车辆入城,活动开始后,所有车辆禁止进入铁溪。

  7、江古方向车辆禁止通行。

  8、桂花村→半坡田严禁机动车辆通行。

  9、城区严禁各类车辆乱停乱放。

  (二)2013年11月10日上午7时实行交通分流:所有过境镇远车辆绕道306省道(二级公路)通行。

  四、请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请社会单位和各界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以上交通管制对广大出行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

  黔东南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二0一三年十月三十日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形象代言人聂远关注家乡赛事
下一篇:黔东南州前三季度 “16件民生实事” 完成投资效能建设76亿多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