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越南乳瓜酷似女性乳房真假揭秘 网友:太色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3 14:23:08  来源:贵阳网  


 

  近日,网络上流出一组逼真的越南乳瓜图,只见图片上所谓的“丝瓜”略带桃色,跟人类的皮肤很相似,而最让人脸红的是瓜的形状神似女性乳房。据悉,这是瓜是人造制品。

  近日,网上流传一组超逼真的“猥琐”越南乳瓜图,还盛传预计适当时间这种瓜果会大量进入中国市场,流入千家万户的餐桌。

  这里,所有那些“丝瓜”都是长条形。它们略带桃色,就像人类的皮肤,而不是这一物种常见的绿色。这种果实和藤蔓在竹架向上爬着墙“生长”。咖啡馆里,它们创造出一种新奇而贴近自然的感受。

  事实上,这些乳房形状的丝瓜是人造制品。它们由阮氏怀诗(Nguyen Thi Hoai Mo)创作。她是一位来自河静省的28岁艺术家。 她使用了硅和合成材料。并且,每一个“果实”的形体都是由手工精雕细琢完成。做成乳房状,意在传达母性的力量。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奥巴马对斯诺登入境俄极度失望 或取消会晤普京
下一篇:美国一16岁女孩患罕见疾病 天生缺鼻子少眼(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