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意大利一大巴车冲下高架桥已致36人死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9 10:37:00  来源:  

  7月29日 据外媒报道,一辆大巴车28日晚在意大利一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并冲下高架桥,事故已造成36人死亡。

  据法新社报道,该大巴车发生事故后冲下30米高的高架桥,救援人员在事故现象发现33具尸体,并在汽车残骸下发现另外3具尸体。此外,另有11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

  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事故发生在当晚20时30分左右,地点为从那不勒斯到巴里的A16高速公路阿维里内斯段。

  据初步判断,大巴车在高速路上与其他车辆追尾后冲出护栏,高架桥上跌落。交警在现场进行事故分析,初步认为出事大巴刹车系统可能出现故障。

  (原标题:意大利一大巴车冲下高架桥 造成36人死亡)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索马里海盗日子艰难 改行当“黑渔船”保镖
下一篇:西班牙列车出轨致79人死 司机受审承认车速过快(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