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纽约发生两车相撞事故致7人死亡 其中含4名儿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31 09:0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5月30日电 (记者 阮煜琳)纽约州北部的科特兰县29日晚发生两车相撞事故。一辆大卡车车厢脱离驾驶室,并剧烈撞击上一辆小型汽车,致使车上乘客除一人幸存外全部遇难。验尸官30日称,这起车祸造成7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10岁以下的儿童。

  当地警察局官员说,被撞的面包车上共有8人,其中7人在车祸中死亡。车祸的唯一幸存者是一名叫肖恩·米德的男子,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尚不清楚伤势如何。该男子的两个孩子已在车祸中遇难。

  警方表示,当时大卡车正在把一批被撞毁的汽车送到一家修车公司,但当晚18时左右在距离纽约州锡拉丘兹市25英里的一条公路上,卡车拖车突然松动脱离车头,并撞上一辆载有8人的小型汽车,剧烈撞击导致该车车身断裂。

  据报,卡车上的两人没有受伤,目前不清楚卡车车厢松动原因。事发当晚,当地出现暴雨和冰雹等恶劣天气,但当地一名警察表示,不认为天气是导致此起致命车祸的主要原因。

  当地警方表示,正在调查事发原因。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全球竞争力报告显示中国第21 日本位列第24位
下一篇:美国对伊朗开打“信息战” 准许向其出口手机电脑产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