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军高官称美遭网络攻击风险加深 威胁知识产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5 15:37:52  来源:  

  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暨美军网络司令部司令亚历山大(Keith Alexander)14日称,美国越来越容易遭遇类似过去一年沙特和韩国遭到的重大网络攻击。

  他表示,计算机网络不断遭到攻击,且每年美国流失的知识产权价值数以十亿美元计,并称此导致了“历史上最严重的财富转移”。

  他说:“记住我的话,情况还会进一步恶化。美国遭到的破坏性(网络)攻击会越来越糟,如果我们不做点什么,知识产权遭窃的情况也会越来越严重。”

  2012年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遭遇重大网络攻击,而韩国2013年3月也遭网络攻击,导致一些银行和电视广播公司计算机网络故障,亚历山大称迄今美国还没遭遇如此严重的网络攻击。但他指出,美国重要基础设施部门遭遇类似攻击的日子也为期不远了。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马来西亚将公布新内阁名单 或有三分之一是新人
下一篇:英首相卡梅伦抛欧盟公投草案缓解保守党党内压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