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马来西亚将公布新内阁名单 或有三分之一是新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5 15:35:39  来源:国际在线  

  据《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布·敦·拉扎克15日将觐见国家元首,以寻求最高元首御准新内阁名单。

  据《新海峡时报》报道,由于4名部长在大选中落败、两人没有竞选、一人拒绝参选以及一人转攻州议席,马新内阁将至少有三分一是新面孔。另据英文《星报》报道,随着马华和民政党在本届大选惨败和两党宣布不入阁后,纳吉布为了让内阁展现多元化,可能会保留官职给马华代表充当“看守”部长,直至马华解决“不入阁”的问题为止,或委任著名华人学者或企业界人士出任部长。

  此外,纳吉布还可能会宣布成立新的多媒体部门,专门负责与多媒体有关事务。首相署14日发表声明说,国家元首已经同意于16日上午9时30分在国家皇宫举行部长、副部长宣誓就职和宣誓效忠的仪式。

  【原标题:马即将公布新内阁名单 或有三分之一是新人】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欧盟将加大脑科学研究力度 提高人类健康水平
下一篇:美军高官称美遭网络攻击风险加深 威胁知识产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