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孟加拉国大楼倒塌死亡人数升至147人 1600多人受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5 13:11:23  来源:  

  

        4月24日,救援人员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郊区萨瓦尔镇大楼坍塌现场转移受伤人员。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郊区萨瓦尔镇一栋名为“拉纳购物中心”的大楼当日发生倒塌,倒塌原因尚在调查中。 新华社发(沙里湖·伊斯兰摄)

  新华网达卡4月24日电(记者 郑江华)据孟加拉国警方25日确认,该国首都达卡郊区萨瓦尔镇24日发生的楼房倒塌事故已造成147人死亡,1600多人受伤。这是孟加拉国有史以来发生的最严重的楼房倒塌事故。

  当地警方官员阿什拉夫25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救援人员正在彻夜不停地进行搜救。由于很多伤者伤势严重,预计死亡人数还可能继续上升

        当地时间24日上午9时许,位于达卡市郊萨瓦尔镇一栋八层高的商用楼房突然倒塌。楼里有数百间商铺、数家制衣厂和一家银行。

  军方人员已被调集参与救援,大楼倒塌原因尚在调查中。

  据当地媒体报道,23日这栋楼房出现裂缝,当局要求停止使用该楼房,禁止人员出入,但是制衣厂厂主无视规定,仍然要求工人继续工作。

  孟加拉国安全事故时有发生,首都达卡郊区此前也曾发生制衣厂火灾和建筑坍塌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日媒称日国土交通相计划访华 正在进行最后协调
下一篇:第66届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出炉 华人导演李安入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