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孟加拉国12岁少女患"狼人综合症"浑身长毛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07 11:27:10  来源: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来自孟加拉国的12岁女孩碧茜(Bithi)深受“狼人综合症”困扰,浑身上下布满毛发。为了缓解她的多毛症状,其父亲已经向银行贷款,带她去首都达卡求医。

  母亲阿赫塔尔说:“我的女儿全身都是毛,就像绵羊一样。”他们已经找过很多医生了,虽然现在毛发生长已经得到抑制,但是没能根治。

  从2015年开始,因临近青春期,碧茜的胸部开始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截至2015年底,她的胸部太大太重,以至于她不能直起腰来,并且压迫胃部,疼痛难忍。她原本是一个优秀的学生,但因为身体的疼痛和同学的嘲笑,她不得不停止上学。

  家中其他的两个孩子并没有出现任何的健康问题。父母既为她的身体现状揪心,又为她的未来感到困扰。父亲以摩托车载客为生,一天能赚取30英镑(约合人民币280元)。此外,他还向银行贷款来负担碧茜去首都求医的费用。他说:“我已经在碧茜的病上花了很多钱,还有债款没还清。”

  父亲表示碧茜的情况让他很震惊。他既为此感到伤心,也为她每天过着无味的生活感到难过。他希望能找到专家治好她的病,让她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医生法里德说:“这个病例疑似由激素问题导致。有些问题用药就会解决,但我们决定弄清她的病史和发病原因再开始治疗。”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美国女子撞见男友偷情 遭"第三者"开车碾压
下一篇:美媒:印度男人身价居高不下 嫁妆陋习难以撼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