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受宗教狂热分子洗脑 突尼斯女孩赴叙参加“性圣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7 10:37:49  来源:新华网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4日报道】题:突尼斯女孩“前往叙利亚为伊斯兰战士充当性圣战工作者”(马丁·杰伊发自贝鲁特)

  据报道,至少有13名突尼斯女孩前往被反对派占领的叙利亚北部,自愿为反对派战士充当性工作者。

  该报道适逢突尼斯越来越担心在互联网上流传的宗教命令或“教令”,教唆女性通过性行为进行圣战。

  上周,突尼斯一名宗教事务部长呼吁女孩们不要受突尼斯外部伊斯兰宣教人士的影响,据报道这些人士曾多次发布“性教令”。

  努尔丁·卡迪米反对“性圣战”教令,敦促突尼斯人和国家机构不要响应这些教令。

  突尼斯当地报纸报道,一个月前,一名年轻的突尼斯男子与其妻离婚,双双前往叙利亚,“让她能够与那里的圣战者一同参与性圣战”。

  这篇报道追踪了此前在互联网和突尼斯社交网站上广为流传的一段视频视频中戴着面纱的17岁女孩拉赫马的父母现身说法。他们说拉赫马一天早晨离家出走,他们“后来听说她出发去叙利亚参加性圣战”。

  这名年轻女孩现已回到家中,家人不让她公开露面,并说他们的女儿并非宗教狂热分子,但“受到与圣战者萨拉菲派穆斯林有关联的同学的影响”。

  她父母说,这些同学可能对她洗脑,说服她前往叙利亚“支持那里的圣战者”。

  这样的故事在突尼斯正变得越来越普遍,家长们担心可能会对他们的孩子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男子在托儿中心杀人后自杀 孩子可能目睹枪杀案
下一篇:日本成功开采海底可燃冰 欲摘“能源小国”帽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