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印度72岁宗教领袖强奸少女被捕 被证有性侵能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3 10:33:37  来源:环球时报  

  对巴布的指控目前证据充分。”印度警方9月2日对媒体表示,8月31日被逮捕的印度宗教领袖阿萨拉姆·巴布已接受身体检查,并被证实有能力进行性侵犯罪。

  据《印度时报》2日报道,印度警方8月指控72岁的巴布假借驱邪之名,在焦特普尔强奸一名16岁的少女。面对指控,巴布一直躲在其位于印度中央邦印多尔的修行住所,并声称健康状况恶化,无法接受调查。印度焦特普尔警方8月31日晚间对其实施抓捕,并于9月1日将其带回焦特普尔。被捕后的巴布曾称自己年事已高,并且神经功能紊乱,无能力对少女进行性侵。但警方对其进行检查后发现其身体状况“优秀”。

  巴布的被捕立刻引发其支持者抗议,他们在全国各地游行,攻击警察和前来采访的记者,要求警方立即释放巴布。9月1日,这群支持者甚至在孟买拦截火车以示抗议,此举导致当地火车晚点半小时。不过,焦特普尔也有支持警方的活动,有民众称,“警察是好样的,此次逮捕表明巴布也不能超越法律,这件事恢复了我们对法律的信任”。

  在维基百科的介绍中,巴布是印度著名宗教领袖,其个人网站宣称他拥有百万信徒。巴布从小便跟母亲学习冥想与精神领域的知识,曾独自周游全国。巴布去年因对新德里公交车轮奸案发表不当评论而受批评,他当时称受害女青年与强奸犯都有罪。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澳1款游戏名为东方妓女 被批羞辱中国文化历史
下一篇:美国会首场对叙动武听证 抗议者高喊“不需要战争”(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