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借助姊妹节的平台大力开展计生政策宣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9 16:00:05  来源:  

  随着驰名中外的东方情人节“姊妹节”即将来到,外出务工的人员纷纷返乡过这一传统盛日,台江县充分利用这一有利时机,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人口计生政策宣传工作。

  一是在高速公路沿线的户外广告牌,悬挂标题醒目的巨幅计生政策宣传画;二是在省级公路、高速出口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悬挂横幅或大型喷绘宣传画;三是印制宣传页,在节日举行期间定时定点发放;四是督促指导各乡镇和各村,利用姊妹节大量青年男女返乡过节的大好时机,在乡镇各个路口和各村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或张贴宣传页,书写固定墙体宣传标语,积极宣传流动人口政策和倡导晚婚晚育等各种计生优惠政策。

  据统计,到目前为止,该县悬挂巨幅喷绘户外宣传画5幅,各类大小横幅195条,印制宣传折页15000份,书写墙体固定标语160条,力保在节日期间各项政策的宣传全面覆盖。(杨小东)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4月23日 台江县将举办“第二届苗族文化论坛”
下一篇:2013年贵州苗族姊妹节在台江县盛大开幕(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