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首个国家科技惠民计划项目落户施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30 14:05: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科技部召开部务会,讨论并原则通过了2013年度科技惠民计划立项建议,贵州省累计获得3个项目,其中黔东南州推荐申报的“施秉县太子参、何首乌、头花蓼等中药材产业化”项目获得立项,这是国家2012年启动实施科技惠民计划以来,黔东南州首次获得该计划项目。

  国家科技惠民计划项目由科技部和财政部共同组织实施,目的在于加快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应用,充分发挥科技进步在改善民生和促进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通过示范应用一批综合集成技术,推动一批先进适用技术成果推广普及,提升科技促进社会管理创新和服务基层建设能力。

  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施秉县中药材产业化发展水平,形成规模化集约生产,增加药农收入,开展应用研究,为打造施秉“中药材产业大县”,唱响“中国太子参之乡”、“西南药城”品牌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加快黔东南州同步小康进程。(姚 鹏)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太子参系列标准通过省级审定
下一篇:受申遗影响 施秉云台山黄金周期间游客爆满(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