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无牌摩托撞大客遭碾压 亲属强蛮泄愤伤及无辜被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2 12:27:48  来源:  

无牌摩托撞大客遭碾压  亲属强蛮泄愤伤及无辜被拘
交警在处置事故现场 

  4月29日18时50分,镇远县舞阳镇村民廖某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五甘线由镇远县城往施秉方向行驶,车行至五甘线52KM+800M(小地名:文德关)处时,与对向行驶的由贵州省务川县都濡镇驾驶员冷某驾驶的贵CA8358号大型客车相撞,造成摩托车驾驶人廖顺文倒地后被贵CA8358号大型客车碾压致死,两车轻微损坏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镇远县公安交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现场秩序维护和事故勘查工作。镇远舞阳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人员也随后赶到现场,对越聚越多的死者家属及死者寨邻做思想工作。

  但人群中却不时有人喊叫着要抓肇事大客车驾驶员出来狠揍一顿,并扬言要将大客车砸烂。死者方亲属多人甚至在大客车周围叫喊着要车上的乘客下车来,他们要砸大客车,但车上的乘客见到外面的人气势汹汹,无人敢下车。

  19时30分,舞阳派出所民警及县法制办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也相继到达现场做工作。死者方亲属中一名叫丁某某的年轻人情绪较为激动,口口声声要抓肇事车驾驶员来质问。大约在20时许,丁某某突然从公路边拾起一块石头砸向肇事大客车的后挡风玻璃窗,石头飞进了大客车车厢内,车厢内顿时惊叫声一片。丁某某拾起第二块石头欲再行凶时,被交警和派出所民警制止。此时,许多车上乘客大声喊道有人受伤了。

  受伤乘客是男性杨某和女性付某,杨某受伤较为严重,头部鲜血直喷,交警龙荣平立即对其进行急救处置,同时由交警副大队长何坪嵘将2人送往县医院救治。而丁某某则被舞阳派出所民警控制,并被带回派出所接受处理。5月1日,丁某被依法判处行政拘留9天。

  目前,付某已经返回家乡,杨某还在县医院治疗,情况稳定。(龙冠宇)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施秉:“村企”联建产业发展 实现 “三收三扶”新局面
下一篇:旅游大巴车施秉滚落10米山崖致20多人受伤(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