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2 10:31: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1日,榕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东山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再亮、罗康健,副主任石瑞鸾、龙军、杨胜作、龙胜能、吴必雄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学习了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全会公报,并就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深水区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合理布局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重点、优先顺序、主攻方向、工作机制、推进方式和时间表、路线图,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榕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全会关于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榕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始终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人大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主动支持和监督“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开展工作。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全县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积极推动各项民生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深入整治“四风”,切实解决好当前部分干部存在不做事、做事慢、没干劲等作风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的水平。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计划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今年监督任务全面落实,科学制定明年监督计划,确保人大各项工作始终与县委的发展战略保持一致,始终符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规律。(梁怀全)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积极开展“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寨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篇:榕江苗寨斗牛促进村寨和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