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社会消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2 17:01: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10日下午,榕江县2013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社会消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在该县政府3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该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应急主任吴昌开主持。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胜作、人民政府副县长杨通道、政协副主席韦德兰出席会议,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派出所所长、安监站站长以及安委会成员单位、重点企业和“高铁”建设单位(标段)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监局、县消防大队、县交警大队、县海事处负责人分别对1-9月份安全生产目标和任务完成情况、农村和社会消防工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对第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杨通道副县长对工作的安排表示赞同,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剖析问题,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要迅速及时部署工作,加大督查落实力度,有效整治隐患,不断深入宣传教育。二是强化工作措施,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三是落实安全责任,促进2013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具体落实领导责任,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紧盯全年目标抓好工作落实,抓好安全生产“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推动工作落实。( 吴勇 张晓斌)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罗亮权到榕江县忠诚镇调研特色小城镇建设
下一篇:榕江苗族同胞欢度吃新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