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党政干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7-01 14:34:27  来源:  


岑巩县委书记吴明(左三)等开展慰问

  6月29日,岑巩县委书记吴明等四大班子领导一行深入大有镇腊恰畈、茂隆等村,亲切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党员创业能手,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每到一处,县委书记吴明都亲切地与他们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主要收入来源,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做的贡献。

  “我们代表县委来看望慰问你们老党员、老同志,感谢你们过去对国家作出的贡献,对镇里面工作的支持!”在大有镇腊恰畈村,县委书记吴明对困难老党员易读学说。

  “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县委书记吴明与易读学老人亲切地交谈,了解到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以及享受农村合作医疗等情况。在攀谈中,还一起回忆峥嵘岁月,感怀美好生活,牢记光荣使命。希望易读学老人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坚强地面对生活。

  吴明强调,对困难党员家庭,要力所能及地帮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和生产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党员的手中。

  “党的富民惠民政策让广大农村群众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吴明对茂隆村党员创业能手烤烟种植大户郑振陆说,你们科技示范户,作为党员,不仅自己要带头致富,也要带领群众致富。

  “七一”期间,该县四大班子等领导还分别对全县11个乡镇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农村党员创业致富能手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杨元彬 陈锡中)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岑巩: 西瓜“甜”进瓜农心
下一篇:岑巩羊桥土家族“90后”农民自建生态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