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开展“企业服务月”帮扶活动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6-20 16:05:25  来源:  

  

  今年5月以来,为促进全县各类企业正常生产、安全生产和加快项目实施发展,岑巩县集中各部门力量开展以“产值大户、用电大户、利税大户”三类企业为核心的“企业服务月”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行中的各类矛盾和突出问题。

  在这次活动中,确立了县领导带头深入企业开展“入园企业”帮扶工作,县直部门具体联系企业的,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开展了“一对一”服务。帮扶工作组通过梳理各企业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的措施,实施了“一企一策”的做法,并建立起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

  截止目前,一共解决企业29个实际问题,占反映实际问题 66个的43.9%。其中,解决资金问题 4个,项目审批、申报问题 1个,供电保障问题2个,销售渠道问题1个,企业生产政策扶持问题 1个,政策辅导、宣传、培训等问题9个,企业用工问题3个,环保、拆迁问题1个,答复企业要求返还税金问题2个,答复企业办理土地证难问题5个,当前正在解决的问题37个。(杨元彬 杨光兰)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岑巩:杨治堂返乡创业 林下养鸡致富带头人
下一篇:岑巩县扎实推进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