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督导组到麻江督导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9 16:28: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由省纪委正厅级干部文江带领的督查组一行到麻江督查指导第九届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州长助理袁金辉,县领导贺代宏、杨胜军、王佳龙、金显弟陪同督导或参加座谈。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杏山镇中坝村在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情况后,与镇、村干部进行交流。

  汇报会上,在听取了麻江县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麻江县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要注意把握选人的标准,把德才兼备、群众认可的人选进村支“两委”;在选举方式上,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执行,要让选举工作经得起检验,做到组织满意、人民满意;要严格执行选举的纪律要求,对于在选举中的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出,要严肃处理。

  据悉,麻江县69个村(居)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已于10月底结束,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目前,各村均完成了村级财务审计和张榜公示,进入村(居)民委员会候选人第一榜公示阶段。(麻江县电视台/韩玮)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出台《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下一篇:麻江县提前完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年目标任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