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师范大学民盟支部到麻江县开展“爱心公益讲座”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9 09:46:49  来源:  

  5月17日下午,在贵州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何江东的带领下,贵州师范大学民盟支部石红(贵州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省级高校教学名师、贵阳云岩区政协委员、贵州师范大学民盟支部副主任)、周江(贵州师范大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教授)、罗筱霖(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博士学历,硕士生导师、教授)一行到麻江县开展“爱心公益讲座”。

  麻江县教师培训中心非常重视这次难得的机会,组织全县140多名中小学教师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多媒体教室,认真聆听了贵州师范大学民盟支部教授的精彩讲座。

  讲座中,周江教授利用多媒体课件,理论结合实际,给参培教师讲授了《教学反思》这门学问。远见卓识的周江教授分别从教学反思的涵义、教学反思的类型和方法、教学反思的过程、教学反思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述。通过周江教授在专业知识上的无私奉献,丰富了麻江县中小学教师的专业知识,促进了麻江县中小学教师从普通型教师迈入了研究型教师的门槛。

  讲座进行中,久闻大名的阳光、豁达、举止规范的罗筱霖教授惊现讲台,赢得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知识渊博的罗筱霖教授绘声绘色、彬彬有礼为麻江县中小学教师讲授了《职业形象塑造与教师礼仪》这门教师必修课。通过罗筱霖教授的精心讲座,麻江县中小学参培教师心中豁然开朗,对如何塑造自己的形象,如何赢得社会及学生的尊重找到了标准的答案。

  在麻江县教育加速内涵式发展的今天,贵州师范大学民盟支部教授的到来正像一场“及时雨”。(彭德华)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中央办公厅督查室督查专员到麻江调研
下一篇:麻江中小学开展“防雷、防汛”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