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民族大学与麻江2中学共建“实习、生源基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0 08:50:11  来源:  

贵州省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学部主任雷邦齐给麻江二中授牌情景

贵州省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学部主任雷邦齐给麻江二中授牌情景

  4月18日,贵州省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与麻江中学、麻江二中共建“实习、生源基地” 签字授牌仪式在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举行。

  仪式上,该院党委副书记陆官虎介绍了贵州省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成就,与两校负责人签订了共建“实习、生源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唐启鸿在仪式讲话中充分肯定,贵州省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与麻江中学、麻江二中建立起一个新的桥梁,为麻江县高中学子带来了新的机遇,它将进一步推动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两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唐启鸿书记希望两校要奋发图强,抓住机遇,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为该院学子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为该院输送更多、更优秀的生源。(彭德华)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飞车翻滚1人被困 麻江消防成功救援
下一篇:麻江蓝莓产品在2013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上齐放异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