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美食 > 正文

特色小吃菜谱推荐:五彩肚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3 15:15:53  来源:饭菜网  



  常言说30年前睡不醒,30年后睡不着,上了年纪真的就睡不着了。以前俺都要睡到中午十一、二点才爬起来滴 ,现在鸡叫三声就起床。 周末的先生喜欢一早坐在沙发上,静静听着柔美的轻音乐,我则磨饥磨饥地忙着做早餐,早点是鲜蘑菇肉丝面。 这是晚餐中的一道菜,好吃又下饭的五彩肚丝。

  

 

  福建特色小吃:五彩肚丝材料:

  猪肚,卤料包,青红椒,玉米粒

  福建特色小吃:五彩肚丝做法:

  1.猪肚焯水后,放入卤料包放水(水量盖过猪肚),老抽、盐、一起煮,大火煮开后转文活卤制120分钟后捞起。

  2.青红椒切丝,炒好后装盘备用。

  3.肚皮切丝,爆炒后再把青红椒二合为一翻炒小会,撒上熟玉米粒 OK。起锅装盘。

  更多特色小吃的做法,可查看饭菜网特色小吃



 

责任编辑:zhuyanping【收藏】
上一篇:凯里夏日新冰爽体验——绵绵冰【原创】
下一篇:香辣爽口凤爪的做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