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推荐54个产品参评2018年度贵州名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4 09:13: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度贵州省名牌评价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经过初审,我州推荐51家企业54个产品参评2018年度贵州省名牌产品,其中工业品6个,占11.1%;农产品8个,占14.8%;食品22个,占40.7%;药品5个,占9.3%;地方特色产品9个,占16.7%;服务业4个,占7.4%。我州今年参评数较去年提高了10.3%,成为全省参评数量较多的市州。

  今年来,黔东南州质监局紧紧围绕全州脱贫攻坚,继续加大贵州省名牌产品的培育和申报力度。针对我州产业特点和企业发展状况,早部署、早安排,以地方特色产品和农产品作为重点,2月下达了全州贵州名牌培育计划,以《州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印发2018年贵州省名牌等培育计划的通知》(黔东南质量发展办发〔2018〕9号)文件印发各县(市、区)下发执行,将107家企业纳入培育名单,组织开展帮扶。在采取上门“零距离”服务的同时,4月20日在凯里举办了集中申报培训,93家企业(其中服务业8家)负责人,以及17个县(市、区)市监局(质监分局)分管品牌建设的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在初评过程中,针对企业存在的薄弱环节开展特殊帮扶,比如对台江、锦屏等县申报企业进行重点指导,极大地提高了初审成功率。(王颖)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为贫困人员代缴养老保险费
下一篇:原创新歌《侗歌声声唱给党》 向建党97周年献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