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美食 > 正文

色彩丰富的五彩鱼米做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3 16:32:05  来源:饭菜网  




  主料: 黑鱼肉 紫甘蓝 青椒 红椒 黄椒 姜片

  辅料:

  调料: 料酒 盐 胡椒粉 糖

  五彩鱼米详细制作步骤

  没有刺的鱼米加上五彩缤纷的蔬菜,一看就让人垂涎欲滴啊,下面我们看一下高考主食系列之【五彩鱼米】的做法。

  1.鱼肉洗净沥干后切成1CM左右的小丁。

  2.鱼米加料酒,盐和胡椒粉抓至发粘,腌制一会。

  3.紫甘蓝,彩椒都切成小丁。

  4.油锅姜丝爆香。

  5.倒入鱼米翻炒至变色盛出。(鱼米入锅前加少许油抓匀,可以防粘)

  6.另起油锅,倒入蔬菜翻炒至断生,并加适量盐调味

  7.鱼米重新入锅加少许糖翻炒均匀即可。

  

高考主食系列之【五彩鱼米】的做法

 

  

高考主食系列之【五彩鱼米】的做法

 

  

高考主食系列之【五彩鱼米】的做法






 
责任编辑:zhuyanping【收藏】
上一篇:【原创】"蒸"味道——街角美食弹Q蒸饺
下一篇:小编教你做超Q的双色水果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