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美食 > 正文

小编教你做超Q的双色水果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3 17:31:14  来源:饭菜网  



  主料: 芒果 蜜桃 鱼胶片等

  双色水果冻详细制作步骤

  芒果有益胃、止呕、止晕的功效,对于眩晕症、美尼尔综合征、高血压眩晕、恶心呕吐等均有疗效。在古代,凡漂洋过海者,无不随身携带一些芒果,以解晕船之症。果肉或以芒果煎水进食,对抑制孕妇作呕也有很好的效果。今天我们来介绍双色水果冻的做法。

  1.材料:芒果,蜜桃,鱼胶片。(每200G果泥放5G鱼胶片)

  2.3.芒果和蜜桃去皮去核,切成块

  4.5.芒果和蜜桃分别入料理机打成细腻的果泥

  6.鱼胶片分别用冷水浸泡至软

  7.泡软的鱼胶片隔水融化。

  8.融化的鱼胶片稍放凉后和果泥混合均匀。(我家的芒果和蜜桃都很甜,

  不用另外加糖,如果觉得不甜可以另外调入蜂蜜。)

  9.混合好的果泥倒入模具,入冰箱冷藏4-5小时至凝固。(没有任何添加

  剂,最好随做随吃,不要放的太久)



 

责任编辑:zhuyanping【收藏】
上一篇:色彩丰富的五彩鱼米做法
下一篇:【原创】高考那年 妈妈为我熬的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