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直飞安顺看黄果树瀑布 广州—安顺航线昨开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1 10:26:02  来源:南方网   


  昨天(31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正式开通直飞贵州安顺黄果树机场航班。记者从广州至安顺航线开通新闻发布暨旅游推介会上获悉,该航班目前每周四、周日往返两班,19:25广州起飞,21:00抵达安顺黄果树机场;21:50从安顺黄果树机场起飞,23:30抵达广州。

  安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应伟介绍,贵州省是泛珠三角9+2地区,而安顺位于贵州中心位置,该航班的开通将加强贵州特别是安顺同珠三角地区的联系,促进安顺旅游大发展大提高,同时也有利于把珠三角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介绍到安顺。

  张应伟称,为确保航班顺利开通并保持稳定发展,安顺将努力创造一切有利条件,将广州至安顺航班打造成安全、舒适、快捷的空中绿色通道。同时,对乘坐本次航班进入安顺的游客,安顺将采取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景点门票优惠、酒店优惠、机票优惠等,让游客少花钱,多享受,住得舒服,玩得开心。广州至安顺往返票价,将低于贵州省内其他机场同一航线票价。为此,安顺市政府专门出台了相关文件,决定每年拿出不低于5000万元,来培育各条航线。

  据了解,安顺地处贵州中西部,距离贵阳市90公里,素有“西部之秀”、“瀑布之乡”的美誉。安顺四季温润如春,气候舒适宜人,年均温度在14℃左右,全年舒适期长达8个月。负氧离子浓度高,紫外线辐射低,空气质量连年优良。风景名胜资源面积占全市国土面积的12%,高于全省4.2%和全国1%的平均水平,拥有黄果树、龙宫、格凸河3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其中黄果树、龙宫是全国5A级国家旅游景区),夜郎洞、关岭国家地质公园,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天台山-斯拉河、花江大峡谷、夜郎湖等一批4A级国家旅游景区和省级风景名胜区;还有安顺府文庙、云山屯古建筑群、王若飞故居、谷氏旧居等一批历史文化遗存。

  从昨天开始,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直飞安顺黄果树机场的航班,每周四、周日往返两班,19:25广州起飞,21:00抵达安顺黄果树机场;21:50从安顺黄果树机场起飞,23:30抵达广州。记者获悉,去年安顺旅游业共接待游客224万人,其中珠三角游客达到了20%,是全国范围内最大的游客群。据安顺市方面设想,进入夏季之后,该航线将会加密班次,甚至达到一天两班。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贵州长角苗:头顶月亮 在葬礼上找对象
下一篇:贵州省内悠闲三日游推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