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 阿尔山 稻城亚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2 12:41:53  来源:中华网  


  推荐六:黔东南

  关于黔东南地区,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民族博物馆”、“人类疲惫心灵的最后家园”、“人类保存的最古老的歌谣”。联合国世界文化基金会确定为全球“返扑归真,回归自然”十大旅游首选地之一。

  推荐七:内蒙古阿尔山

  大兴安岭西南麓的内蒙古阿尔山,万山叠翠,碧波潋滟。据当地人介绍说,在远古时期阿尔山地区的岩浆活动频繁而强烈,火山活动为阿尔山留下了丰富的地质遗迹,也为阿尔山创造了极为宝贵的自然财富,形成了许多神秘、奇特的景观,令人叫绝:有联合国自然保护区、亚洲面积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火山熔岩景观石塘林;有世界最大、可洗可饮的矿泉群;有世界罕见的天池群,七座天池形状各异;有大兴安岭最高峰摩天岭;还有天气在-40℃以下也不结冰的严冬不冻河。

  推荐八: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

  秋天,稻城亚丁五彩斑斓,野花、青稞、红草地和谐地搭配在一起,充满了热情、期望和绚丽,构成了秋季稻城亚丁最独特的美丽。多姿多彩的景色,丰富灿烂的色彩、迷人的红色枫叶。冬季的高原更多的是苍茫,黄灿灿的草原,还有耀眼的阳光,夜晚灿烂的星光。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迤逦多姿 黔东南的苗族风情
下一篇:不去巴厘岛 枉来人世 史上最全巴厘岛旅游攻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