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迤逦多姿 黔东南的苗族风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2 12:40:17  来源:江苏网  


  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红遍网络,被网友誉为“顶级吃货之作”。无论是南国的精致小吃,还是北方大气的饮食习俗,都引发了无数人对美食的追逐和向往。美食,往往也需要美景的衬托,方能更显境界,而纪录片中,所走过的地方,确实也是很多人向往的旅行目的地。那么,就让我们跟随《舌尖上的中国》来一趟美味之旅吧。

  贵州黔东南

  黔东南是少数民族的聚集地,苗族是居住在这片土地上人口最多的民族,同样,这片土地上烙下了他们深深的痕迹。

  

 

  贵州黔东南(图片来源:微图)

  以舞阳河和云台山为代表的山水名胜,自然风光迤逦多姿;以凯里、台江、雷山为代表的苗族风情,文化底蕴浓郁;以黎平、从江、榕江为代表的侗族风情,独特的建筑艺术令人称奇。

  推荐景点:镇远古镇、西江千户苗寨、肇兴古镇、加榜梯田等。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镇远长城被 比明代长城早一个世纪
下一篇:黔东南 阿尔山 稻城亚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