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公安:圆满完成“2013中国·雷山苗年贵旅集团杯苗岭斗牛大奖赛”安全保卫任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6 11:17: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3中国·雷山苗年贵旅集团杯苗岭斗牛大奖赛于11月11日至14日在雷山县民族文化体育活动中心斗牛场举行。为圆满斗牛大赛期间各项安全保卫任务,该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规范执法,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此次斗牛比赛时间跨度长、斗牛比赛场次多,奖金高,安保任务重,活动期间,雷山县城车流量、人流量急剧增加,安全管理任务繁重。为保障活动期间比赛安全有序进行,避免发生人员伤亡和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该局对活动现场周边的安全及交通环境提前踩点、勘查,周密分析,将警力分为3个大组、6个小组,共出动警车80架次,警力500人次,负责活动期间比赛场所及周边的治安秩序维护、交通安全管理、应急保通等工作,将安保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位民警身上,确保了人员、措施、责任落实到位,为此次斗牛比赛顺利举行创造了良好的治安及道路交通环境。苗年节斗牛期间,全体参战警力提前到达指定岗位,文明执勤、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2013中国·雷山苗年贵旅集团杯苗岭斗牛大奖赛”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曾小科)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首届贵州创业投资博览会 雷山非公企业获105万元订单
下一篇:雷山县开展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集中“充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